男性疾病 康复 预防
前列腺疾病
男性不育
疗法大全
疾病自测
性功能障碍
生殖系统
疾病预防
康复之星
男性保健
饮食
养生
心理
健身
保健
用品
男人生活
事业人生
情感倾诉
两性生活
娱乐游玩
互动 服务
男科论坛
男科问答
官方微博
病友社区
前列腺炎
前列腺增生
前列腺痛综合症
前列腺癌
睾丸炎
尿道炎
勃起功能障碍
早泄
性欲异常
遗精
射精障碍
精液异常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前列腺疾病
>>
行业新闻
>> 正文
牛奶喝太多 小心前列腺癌
日期:2010-1-28 点击:
牛奶营养丰富,对身体有很多益处。但一项最新的研究发现,喝牛奶过量,
会增加
男性
患前列
腺癌
的风险。
美国波士顿大学的研究小组对20885位美国
男性
医生进行了长达11年的随访调查,在此期间,要求他们记录每天食用的奶制品量,包括脱脂奶、全脂奶和奶酪等。11年后,有1012例
男性
患上前列
腺癌
。经过统计学分析,研究人员发现,与每天从奶制品中摄入150毫克钙的
男性
相比,每天摄入600毫克钙的
男性
血浆中1,25-二羟维生素D3(这种物质有抗前列
腺癌
的作用)浓度显著降低,其发生前列
腺癌
的几率上升了32%。在排除了年龄、体重、吸烟等影响因素后发现,与进食奶制品0.5份以下的人相比,每天进食奶制品2.5份以上(每份相当于240毫升牛奶)的
男性
发生前列
腺癌
的风险增加34%。
研究人员表示,前列
腺癌
是
男性
生殖系统常见的恶性肿瘤,近年来发病率持续上升可能与人们的饮食习惯有很大关系。"虽然牛奶绝对是上等的食物,
但为了前列腺健康,
男性
最好还是别把它当水喝。"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相关新闻
·
牛奶喝太多 小心前列腺癌
专家推荐
前列腺炎的治...
治疗慢性前列腺炎主要集中在3~A疗法,即抗生素、a-受体阻滞剂和抗炎药以及其他治疗药物。选择敏感的抗生素可能是治疗前列腺炎的...
·
一位前列腺炎康复患
·
北京男科专家—郭应
·
西安男科专家—雷文
·
北京男科专家—李宏
·
南京男科专家—黄宇
·
《征服前列腺炎》
疗法推荐
·
早泄治疗注意事项
·
前列腺痛的治疗
·
为什么会有性欲减退这
·
男科疾病症状多,前列
·
前列腺痛是什么样的男
·
男科在线咨询:怎么治
·
前卫男性健康网讲解早
·
前卫男性健康网推荐阳
·
前列腺疾病的治疗误区
·
无菌性前列腺炎该怎么
·
手淫过度导致的前列腺
·
治疗前列腺炎吃什么药
·
心理性勃起功能障碍
·
预防早泄 学会自行调
康复之星
·
段先生——支原体感染前列腺炎
·
王先生——尿频、尿急、腰酸、早泄
·
李先生——衣原体感染前列腺炎
·
乔先生——33岁 便秘 小便频繁 会因疼
·
王先生——32岁 失眠、腰痛、勃起功能
·
营先生 --- 32 岁 慢性前列腺炎、勃起
·
王先生---32 岁 慢性前列腺炎、前列腺
·
黄先生---23岁 慢性前列腺炎、前列腺痛
·
赵红军 22岁---慢性前列腺炎、性神经调
关于我们
男科在线咨询
男性健康
问答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隐私保护
男性网联盟
男性健康热线:400-0120-511 男科咨询QQ:4000120511 传真:029-86186097 邮箱
-qlx.120@163.com
前卫男性健康网
版权所有
医疗网站备案许可: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陕ICP备10010108号
☆陕西省卫生厅--陕卫网审{2010}第0061号 ☆电子商务诚信网站
互联网
www.menj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