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卫男性健康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前列腺疾病 >> 热点新闻 >> 正文

喜奶制品易患前列腺癌

日期:2010-3-6     点击:   


   根据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不久前发表的研究表明,喜欢奶制品的男性与同样年龄不常吃这些奶制品的男性相比,患前列腺癌的危险要大。
  
  
  这项研究针对2.1万名男性进行了为期11年的跟踪调查,结果发现,那些每天通过奶制品摄取钙质超过600毫克的男性,与那些每天摄取钙质不到150毫克的男性相比,患前列腺癌的危险性要高出32%。这个发现显示了奶制品的高摄取量和前列腺癌肿瘤之间有关联。每天通过奶制品大量摄取钙,会抑制血液内维生素D的水平。
  
  
  报告指出,维生素D除了作为一种重要的营养素,还是一种能防止前列腺癌肿瘤细胞增生的激素,从而起到预防前列腺癌的作用。伊丽莎白医院泌尿专科医生林传贤认为,有关的最新调查还须进行更深入的研究,以确定维生素D在预防前列腺癌方面所起的作用,以及钙是如何影响维生素D的水平的。他说,临床的观察也发现,前列腺癌较常发生在发达国家的人口中,说明它与饮食习惯有一定关系。其他因素包括老化和遗传。
  
  
  因此,年纪较大的男性须多注意饮食健康,如少吃肉类、定期运动及多吃低脂肪食物、黄豆类食品和蔬菜水果。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前卫男性健康网
关于我们 男科在线咨询 男性健康问答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隐私保护 男性网联盟
男性健康热线:400-0120-511  男科咨询QQ:4000120511  传真:029-86186097  邮箱-qlx.120@163.com  前卫男性健康网版权所有
医疗网站备案许可:陕西省通信管理局--陕ICP备10010108号  ☆陕西省卫生厅--陕卫网审{2010}第0061号  ☆电子商务诚信网站
baidu
互联网 www.menj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