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卫男性健康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男性保健 >> 正文

生活中最不为人知的六类杀精食物

日期:2010-4-30     点击:   


   

  现实生活中还有很多不为人知的杀精食物。它们用可口的味道迷惑了人们的视线,可能已经在你身边作恶多年。那么,这些杀精食物具体有哪些呢?

   1、炸鸡

   有研究报告指出,烧烤和油炸的淀粉类食物中含有致癌毒物丙烯酰胺,可导致男性少、弱精。另外,重金属镉、农药残留均对精子产生毒性。

  也有专家发现,少弱精症患者的精子减少、活力下降,与锌这种微量元素的缺乏有关系。因此,多吃牡蛎、虾皮、动物肝脏、紫菜、芝麻、花生、豆类等富含锌的食物,可以保证“精”力充沛。

   2、啤酒

  如果你不知道你的肾脏是否存在问题,最好还是到医院去验血和验尿。如果已经患了肾脏方面的疾病,又无限制地大量喝啤酒,会使尿酸沉积导致肾小管阻塞,造成肾脏衰竭。

   3、咖啡

  咖啡提神,是因为它所含的咖啡因刺激了人的交感神经。交感神经掌握人日间的所有活动,它受到刺激,人就会精神振奋,活力倍增。而副交感神经专司人夜间的生理、勃起等与性相关的活动,它与交感神经属于表与里的关系。当交感神经活动频繁时,相对较弱的副交感神经就会受到压抑,临床表现为性欲的减退

  所以平常情感起伏较大,交感神经容易兴奋的人,做爱前最好不要喝咖啡等含咖啡因的饮料,以免压抑副交感神经,减低性欲。

   4、豆腐

  人们常说吃大豆类制品有益身体,尤其是豆腐。豆腐里面含有的蛋白质在人体的吸收率高达90|%。但是,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乔治•查瓦罗博士从2000年到2006年跟踪调查了99名男性,结果发现每天都吃大豆制品的男性,每毫升精液中只有4100万个精子,明显低于少吃大豆制品的男性。而每毫升精液中精子数量少于2000万个就属于精子浓度过低,容易不育。此外,这一联系在肥胖男性身上体现得更为明显。

  查瓦罗的研究表明,大豆制品对男性生殖系统,尤其是精子的生成有不利影响。大豆含有丰富的异黄酮类植物雌激素,若摄入过多,会影响到男性体内雄性激素的水平,从而导致一系列不良后果。

  我国也曾有男科专家发现,常吃大豆制品的男性,发生勃起功能障碍的几率是不常吃者的3.46倍。

  那是不是就不吃呢?也不是,关键在于适量。所谓“适量”,是指一周吃3次以下,每次100克左右。这样既能保证营养,也不会造成“副作用”。

   5、奶茶

  目前市面的珍珠奶茶多是用奶精、色素、香精和木薯粉(指奶茶中的珍珠)及自来水制成。而奶精主要成分氢化植物油,是一种反式脂肪酸。反式脂肪酸会减少男性荷尔蒙的分泌,对精子的活跃性产生负面影响,中断精子在身体内的反应过程。

  贴心提醒:包圈、奶油蛋糕、大薄煎饼、马铃薯片、油炸干吃面等食物中,均含有不等量的反式脂肪酸。所以小编还是奉劝大家要少吃这些食品。

   6、猪腰

  很多人都喜欢吃动物内脏,而“腰子”更是成为很多男人的最爱。中国有句老话:“以形补形”。但是“腰子”例外。

  肝脏、内脏、猪睾丸,想“吃啥补啥”的人们,可得当心了,因为吃多了,不但补不了身体,还可能不育。台湾最新研究发现猪、牛、羊的肝、肾脏等,里面均有不同含量的重金属镉,人们在吃补的同时把镉也吃进肚子里,很可能会造成不育不孕,如果再加上本身就是吸烟人群,不育几率高达六成。

  科学实验证明,镉对染色体的伤害,造成受精卵不易着床,影响受孕。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前卫男性健康网
关于我们 男科在线咨询 男性健康问答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隐私保护 男性网联盟
男性健康热线:400-0120-511  男科咨询QQ:4000120511  传真:029-86186097  邮箱-qlx.120@163.com  前卫男性健康网版权所有
医疗网站备案许可:陕西省通信管理局--陕ICP备10010108号  ☆陕西省卫生厅--陕卫网审{2010}第0061号  ☆电子商务诚信网站
baidu
互联网 www.menj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