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卫男性健康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前列腺癌 >> 预防护理 >> 正文

适度补充维他命D可降低列腺癌的风险

日期:2010-5-7     点击:   

   

    缺少维他命D将增加患前列腺癌的风险,这一结果是芬兰坦佩雷大学医学研究所根据过去13年对1.9万名40岁至58岁的芬兰男性跟踪研究后得出的。
  
    研究人员公布的研究报告指出,太阳射线是维他命D最重要的来源。在光照较少的冬季,人体内维他命D的水平会有所下降。在参加调查的芬兰男子中,一半以上的人在冬天会患维他命D不足症,他们患前列腺癌的可能性是正常人的1.8倍。研究还发现,40岁至51岁的男性如果体内维他命D含量低,他们患前列腺癌的风险达到正常人的3.5倍,癌症扩散的风险高6.3倍。
  
    他们分析后认为,人体内维他命D含量高将有助于遏制前列腺癌细胞的分裂和扩散,补充维他命D摄入有可能成为治疗前列腺癌的一种方式。
现在已经步入了夏天,那么男性朋友们夏天要通过什么来补充维他命D呢?西安前卫男性防治中心的专家介绍说,夏季应该多晒太阳以储存维他命D,但要注意保护皮肤。从食物中摄取维他命D则主要通过鱼类和牛奶制品。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前卫男性健康网
关于我们 男科在线咨询 男性健康问答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隐私保护 男性网联盟
男性健康热线:400-0120-511  男科咨询QQ:4000120511  传真:029-86186097  邮箱-qlx.120@163.com  前卫男性健康网版权所有
医疗网站备案许可:陕西省通信管理局--陕ICP备10010108号  ☆陕西省卫生厅--陕卫网审{2010}第0061号  ☆电子商务诚信网站
baidu
互联网 www.menjk.com